P.S.剛開始寫BL時的文,還抓不太到攻受的個性,結果受變得很娘,被我當成BG來寫了......

如果可以忍受上述問題的話,大致上應該沒什麼太大的雷點了......吧?

 

 

1-1

 

 

在正午的艷陽下,多數的人都躲在涼爽的陰影下行走,不過依然會有少數的冒險者們不畏酷熱,在陽光底下活躍地穿梭著。

 

 其中最顯眼的,莫過於那名有著一頭淡亞麻色短髮的少年,從背上的大劍和右手上的臂鎧來判斷,可以得知少年應是一位戰士,而且,還是位稀奇的戰士。

 

此時的少年正東張西望地試著尋找要前往黃金草原的隊伍,連日下來的努力已經有了成果,只要今天再繼續努力,很快就可以到達心中那個象徵成熟的里程碑,一想到這裡,少年就興奮得滿臉通紅。

 

『啊哈!找到了!』

 

開心地投出組隊申請,一進去立刻受到隊友們的注目,少年只得老實地自我介紹道:

 

「呃、大家好?我叫那沙利亞,是個劍鬥士,請多多指教!」

 

在魔法風行的現在,持劍者多半是月光劍豪,像那沙利亞這樣執著於劍術本身的劍鬥士已經不多見了,以致於幾乎每次入隊都會被投以好奇與試探的眼神。

 

「快來門口吧!」沒有做過多的寒暄,隊長直接催促著那沙利亞。

 

不知道這次的隊友有誰呢!之前還小的時候,幾乎都是被哥哥的朋友們帶大的,難得自己出來闖蕩,那沙利亞這幾天已經看到了不少從沒看過的職業,昨天還被一個卡莉戲弄了一番,只怪自己的臉皮實在太薄了,被開個玩笑就忍不住臉紅。

 

希望這次沒有卡莉……充滿期待地看向眼前的隊友,首先映入眼簾的一名刺客,記得沒錯的話,剛剛好像是聽到他是掠奪者莫止?然後是……

 

「牧師!?BUFF!BUFF!!給我BUFF!!」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在那名的牧師面前跳呀跳,那沙利亞興奮地盯著對方看,臉上寫滿了期盼,哥哥的朋友裡面總是都有牧師,記得他們每次戰鬥前都會非常盡責地為他施加祝福。

 

「……?」沒有像以前遇到的牧師一樣微笑著丟下BUFF,對方只是疑惑地看回去,就這麼互看了一分鐘後,那沙利亞才發覺那個牧師眼裡的戲謔。

 

「呃……?怎麼了?」臉孔一熱,在那樣詭異的眼光注視下,那沙利亞還是忍不住困窘起來。

 

「嗯哼!可愛的小戰士,想要BUFF可得找祭司們,找我是不行的」看到那沙利亞的窘態,牧師似乎更有興致了,往前一步逼近,見他想後退逃跑更是開心,那沙利亞只覺得腰間一緊,才發現對方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放在他的腰上,把他緊緊地摟在懷裡 「要不要靠近點看看我的裝備啊?小戰士。」

 

「太太太……太近……近近了啦!」伸手就想推開對方,卻被摟個死緊,那沙利亞記得沒錯的話,以前遇到的牧師才沒這麼大的力氣,自己可是堂堂的劍鬥士,根本沒道理比力氣比輸牧師才對吧!「唔!好痛……」

一個不小心,在推擠的過程中那沙利亞就撞到了牧師的腰際、也就是正常情況下會掛著武器的地方 「這這這……這不是權杖啊啊啊啊!?你到底是……?!」

 

「我是十字軍啊!小戰士,十字軍梅克薩爾,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賢者出身的十字軍喔!可別把我跟那些祭司搞混了。」

 

「十……十字軍?十字……軍、十字軍、十字……」愣愣地盯著眼前的十字軍,那沙利亞失神似地喃喃重複這三個字,臉上的潮紅似乎有越來越深的趨勢。

 

「喜歡我的職業嗎?小戰士」忍不住摟緊了懷裡的小小少年,伸手揉了揉那頭淡亞麻色的短髮,極好的手感令梅克薩爾滿意極了 ,貼在那沙利亞的耳邊輕聲耳語「雖然不能給你BUFF,但我可以給你更棒更持久的東西喲~」

 

「咿啊啊啊啊啊啊—————————」聞言,那沙利亞嚇得眼淚都噴了出來,一個使勁終於從梅克薩爾的懷抱中逃脫出來,回頭還能見到那張俊秀的臉孔帶著壞心眼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