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薩爾!我喜歡你!」用盡所有的勇氣大聲地吼出來,震得眾人的耳膜都隱隱地作疼起來,那沙利亞幾乎是邊含著淚光邊說下去「我喜歡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記在心裡,我想、想要……」

 

卡在『想要』了好幾秒,全場的人都屏息盯著正在進行人生中第一次告白的少年,看著跟著臉紅的十字軍,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想要……回報你對我付出的一切!請你跟我交往!」

 

勇氣隨著最後一句的脫口離去,九十度直直鞠躬,那沙利亞紅著臉孔愣愣盯著教堂的地板,彷彿還沒從方才驚人的舉止中恢復過來。

 

「我……」雖然很想說不需要這麼認真地聽那個神棍的話,但這樣說的話似乎又變相地迴避了那沙利亞的告白,不願再傷了那顆柔軟的心,梅克薩爾一時之間竟也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親愛的十字兄弟,你即將要錯過了你這二十年來唯一被告白的機會,再愣下去,下次再有眼瞎得這麼美好的美少年向你告白,恐怕就是二十年後了,你確定不好好把握一下嗎?」無聲無息地站到梅克薩爾身旁,梅菲斯特悄聲笑道。

 

「我二十年來沒被告白是因為忙修練!!更何況我有沒有戀愛經驗關你這個該潔身自愛的祭司屁事啊!」額角忍不住又抽痛了起來,梅克薩爾咬牙小聲地罵回去。

 

「所以你確定不接受?我看得出來你很中意他不是嗎?對方都主動了還不接受,再這樣下去你可就會淪為下位者囉!」

 

「誰說我不接受的!?」

 

「嗯~哼?」

 

在幾秒內迅速地對罵了幾輪,梅克薩爾好不容易平定了心神,看著眼前的少年,心又開始不受控制地猛跳,像是要跳出喉嚨似地,艱澀地開了口,聲音竟意外地沙啞,充滿了低沉的磁性魅力 「那沙利亞,我……」

 

一聽到梅克薩爾的聲音,那沙利亞便全身一顫,戰戰兢兢地偷偷抬起頭,臉上便撲來一鼓熱氣,一抹強勢的溫熱毫不猶豫地貼上了他的唇。

 

那沙利亞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下巴已被牢牢地握住,敏感的肌膚上傳來了溫柔中帶點強硬的力道;指尖輕輕地爬過腰間,在心頭帶來了點點的癢意,手臂一收,將他的身體往前一拉,黏上了那健壯的火熱軀體。

 

「唔……唔嗯。」貪婪地搜刮那沙利亞嘴裡僅存的氧氣,壞心眼地挑弄起那笨拙的舌,就像個溫柔的紳士般引導對方入迷,梅克薩爾耐心地誘導著,讓倆人的唇舌忘情地纏綿吸吮著,熱辣的空氣不斷地在口中交流,無形中地勾起了更深更強烈的欲望。

 

「梅……爾,嗚……呼啊……」身體像是生了根似的,完全無法抽離,在激烈的吻中試著尋找呼吸的空檔,那沙利亞軟軟地喚著,渴求著呼息的雙唇屢屢被梅克薩爾俘虜,慢慢地放棄了怯退,生澀地呼應起對方的動作。

 

好想要……想要更多!不約而同的思緒浮現,那沙利亞伸手從梅克薩爾的臂膀下繞過,緊緊地抓住他的雙肩,用力拉近彼此的距離,讓熱情的身體不斷地摩擦著,擦出了一道道豔麗的花火。

 

感受到那沙利亞熱情的回應,梅克薩爾更起勁了,托著那小巧下巴的手掌輕撫過細緻的脖頸,滑到了那沙利亞的後腦,毫不客氣地大力壓著那柔軟的髮絲,加深了這吻的深度,更加肆意地掠取那軟嫩的唇舌。

 

明明就在教堂裡,在眾目睽睽之下,倆人卻旁若無人似地熱情擁吻,連週遭的驚嘆聲都渾然不覺,就像是壓抑了幾世紀那樣瘋狂的熱度。

 

「呼……呼啊……哈啊……梅……爾,我……」突然的分開在倆人的唇間拉出了一道明亮的銀絲,粗喘著氣伏在厚實的胸膛上,那沙利亞的雙頰暈染上了宛如落日般的緋紅色,羞澀地望向那雙帶點笑意的眼。

 

「這是……我的回答,那沙利亞。」摟緊了懷裡的初戀情人,梅克薩爾像是在憐惜著自己最重要的寶物似地輕撫著那柔順的髮絲。

 

「嗯嗯……嗯……」望著那充滿憐愛的雙眼,那沙利亞覺得喉嚨像是梗住似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只得低下頭來輕靠在那溫暖的懷裡。

 

就在如此溫馨動人的場景裡,旁觀的人群都忍不住遮眼,或是掏出手帕來擦擦髒兮兮的男兒淚,感嘆著青春真好之類的話,梅菲斯特依然自顧自地淺笑著拍手笑道:

 

「太感人了!現在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來吧!要證婚囉!」

 

「噢耶噢耶噢耶噢耶!」

 

「等等,我覺得這還是太趕了吧!」

 

「太……太快了啦……!」

 

「怎麼會呢?剛好十分鐘,不是已經充分地交往過了嗎?難道你們還是不能相信彼此、互許終身嗎?」搖搖頭,梅菲斯特露出了不解的表情,看著剛被自己硬撮合的一對小情侶疑惑地問道。

 

「這……」

 

「十分鐘了?好……好快……!」

 

分別露出了不同的表情,倆人再度被梅菲斯特的問題給打亂了陣角,還沒想出個回答,梅菲斯特又愉快地拍起手來宣佈:

 

「似乎沒問題了呢!來吧!剛剛我說過都還記得吧?說要幫忙證婚的人請不要忘了我剛剛交代的事,這可是關係著這倆人未來的幸福,是很重要的事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慢著,你剛剛跟他們交代了什……!」

 

「 梅克薩爾、那沙利亞,你們在女神的面前應當要記得,惟有愛心與忠貞才是快樂家庭的基礎。你們應當常常記得,世界上沒有別種的結合比婚姻的結合更為可愛;沒有別的盟約比你們現在要立的更為神聖。你們若是願意遵行女神的旨意,請你們在女神與眾見證人的面前表明你們的意願,並且一同來立婚姻的誓約。」

 

還來不及質問完,梅克薩爾便被梅菲斯特故作激昂的宣誓給打斷,四週也都吵嚷嚷地配合,頓時讓教堂誕生出一個史上最吵的證婚儀式,完全沒有人要聽新人說話。

 

這根本就是不聽人說話的意思嘛!該死的混蛋祭司,有種下副本的時候別被老子遇到!!梅克薩爾在心裡怒吼著。

 

「十字軍 梅可薩爾,是不是願意娶劍鬥士 那沙利亞為你的伴侶, 你在女神與眾見證人的面前是不是要鄭重答應 愛他、珍惜他、尊重他、保護他?你是不是答 應要為他預備心靈上、肉體上,與現世生活的 需要,並且作一個負責任又敬畏女神的伴侶? 你若是願意就回答說:『我都願意。』 」

 

「我……唔!都願意。」才剛開口,梅克薩爾的背後便迅速地竄出一隻手捂住他的嘴,腦子甚至還沒發出錯愕的訊號,便瞠目結舌地看著梅菲斯特發出了跟他一樣的聲音,直接說完後面三個字。

 

為什麼這傢伙會用腹語術!!??這逼婚得超熟練的技巧是怎麼回事?而且明明才剛說要對女神忠實,馬上就自己偷偷代替新人宣誓,梅菲斯特你這天殺的混帳神棍還要不要更囂張啊!?

 

「 劍鬥士 那沙利亞你是不是願意嫁給十字軍 梅克薩爾為你的伴侶,你在女神與眾見證人的面前是不是要鄭重 地答應愛他、珍惜他、敬重他、順服他、幫助 他,你若是願意就回答說:『我都願意。』」

 

「我……我覺得……嗚!都願意。」愣愣地聽完前面一大段話,那沙利亞的臉似乎越來越紅了,遲疑地開口說不到幾個字便被後面的戰士伸手捂住了嘴,還聽到了不知從哪傳來跟自己聲音一模一樣的宣誓詞,表情可以說是能多錯愕就多錯愕,精彩萬分。

 

「那麼接下來就是交換信物了,你們要以什麼東西作為結婚的信物,來表明自己會忠實地遵行你的誓約呢? 」像是沒看到倆人的反應似的,梅菲斯特依舊淺笑著繼續問道。

 

聞言,梅克薩爾和那沙利亞都愣住了,畢竟他們是臨時被拖來教堂證婚,根本沒準備什麼戒指或信物之類的,眼看儀式就要尷尬地中斷在這,內心不由得鬆了口氣,卻又同時感到有些失望。

 

真的、一定要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