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爾,唔……起來,起來了啦!」

 

  「唔哈…………幹嘛啦……」揉了揉臉孔,我的手臂立刻傳來了痠痛的感覺,應該說全身都累得要死,還有點冷。

 

  「還幹嘛,不要壓在我身上睡覺啦!雖然地毯很軟,可是還是很不舒服!」被壓在身下的少年脹紅了臉氣呼呼地罵道,伸手就想把我推開。

 

  「呃……」遲鈍地撐起身體,身上的鎧甲隨著我的關節發出了喀啦喀啦的聲音,原來我直接倒在地上睡死了,難怪身體這麼痠痛……

 

  不過,這傢伙是誰……?腦筋不太順暢地翻轉起來,一連串的混亂畫面如萬馬奔馳般踩過了我的腦袋,帶出了一個事實。

 

  我結婚了,娶了個男……的、咳!美少年,而且還把他帶回家了。

 

  「梅克薩爾,你還好嗎? 」擔心地看了過來,那沙利亞漂亮的臉蛋上還帶著憂慮的神色,看得我都有點心頭亂跳了。

 

  冷靜、沒錯,你要冷靜下來,梅克薩爾!你只不過是跳過了交往的過程,直接結婚罷了!對象雖然沒有女孩子豐滿的胸部,下體還有跟自己一樣的東西,但是卻有著不輸少女的漂亮臉蛋、細膩滑嫩的肌膚、纖細優美的身材以及可愛得無懈可擊的害羞個性!

 

  雖然跟理想中有著某種決定性的差異,但是大致上來講還是跟自己夢想中的情人很類似的!

 

  「……你……你要做什麼啊?梅克薩爾。」那沙利亞被瞧得渾身不自在,不安地向後挪了挪,雙手不自覺地抱住了身體縮成一團。

 

  可惡!真的好可愛啊!

 

  「我……呃,我去洗個澡!睡在地上都有點睡昏了,哈哈~」 故作輕鬆地乾笑了幾聲,我甩了甩頭,狠狠地拍了拍臉頰,猛地從地上跳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進臥室裡,兩三下就把一身的鎧甲脫掉,隨便抓了扔在床上的睡衣和幾件換洗衣物便衝去浴室裡。

 

  不過浴室是在臥室外面,剛剛出去好像還看到那沙利亞呆在原地沒反應過來啊?呃,煩死了!為什麼白天相處得那麼自然,一回家反而連講話都不會了?鬱悶地等著熱水,盯著透明的水流暢地從輸水口流出來,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明明平常都是我笑別人嘆氣會短命,為什麼現在輪到我嘆氣了?難道這就是戀愛的煩惱嗎?到底是誰說戀愛就是幸福到什麼煩惱都會忘記的魔法?這根本就是個狗屁的謊話嘛!

 

  半自暴自棄地讓溫暖的水流順著身體滑過肌膚,意外地不僅洗去了沉積的汗水,似乎也帶走了身體的痠痛和心裡的煩惱,心情不知不覺間也慢慢好轉了。

 

  「呼~算了算了,洗個熱水澡還是很舒服的嘛!」就算有什麼煩惱也丟到明天再去想吧!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趕快去跟親愛的棉被相親相愛!

 

  愉悅地推開了浴室的門,有點意外沒看到那沙利亞,但他的問題就留到明天再說,我要睡覺!現在沒看到他最好!

 

  蹭了蹭枕頭,我很安心地直接睡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睡到半夜就被冷醒,還怎麼樣都睡不著,只好揉著眼睛搓了搓冰冷的手臂,不情願地爬起來去上個廁所,這樣的話等等回來應該會比較有睡意了吧!

 

  彷彿是女神開的玩笑似的,我剛才上完廁所就在客廳被嚇了一跳,心情舒暢地正要走回去,沙發上卻突然傳來了微弱的呻吟聲。

 

  「哇靠!什麼鬼東……呃,那沙利亞?」再次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蜷縮在沙發的黑影的確是那沙利亞,但是他居然完全沒有被我的聲音吵醒,只是緊緊閉著眼睛縮成一團。

 

  好像哪裡怪怪的?

 

  「那沙利亞?」試探般再叫一次,那沙利亞依然沒有任何反應,整個人就像是聾了似的,就連推他也沒反應「嗯?」

 

  疑惑地蹲在沙發旁試著看清楚點,那沙利亞的臉頰宛如落日般的夕陽,燒成了豔麗的緋紅色,呼吸凌亂而急促,伴隨著偶爾發出虛弱的呻吟,微微地顫抖著。

 

  「不會吧……燙!!!」伸手摸了摸那沙利亞的額頭,還沒摸到額頭,光是撫過那豔紅的臉龐便可以感覺到異常的高溫,額上的溫度更是燙到讓人瞬間痛呼出來。

 

  馬的!那是額頭嗎?老子還以為摸到了團火咧!!該死,怎麼會變成這樣?

 

  「該不會……他剛才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吧?」我躲在棉被裡都被冷醒了,他這樣睡怎麼可能不感冒!?而且還穿著鎧甲連衣服都沒換,這樣睡一定超不舒服的啊!他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啊!?

 

  不行,紅色警戒!紅色警戒!!要是結婚第一天就讓那沙利亞感冒,不只會被神棍笑死,一定還會被亞菲爾追殺到天涯海角,絕對要想辦法解決這問題啊!

 

  想清楚了,就直接行動!先是一把將那沙利亞抱起,一腳踹開房門,直接狂奔進臥室裡,一將那沙利亞放在床上就馬上奔回浴室拿了盆熱水衝回來,用著超越荷爾蒙加持的速度把那沙利亞全身上下所有的衣服連鎧甲全都脫掉扔在旁邊。

 

  呃,不包括內褲。

 

  用毛巾沾了熱水將那沙利亞全身細心地擦拭過一遍,再隨便拿了幾件衣服直接套在他身上,蓋好被子後,才抹掉額上的驚汗,鬆了口氣。

 

  望著縮成一團拚命發抖的那沙利亞,經過一番波折自然是醒了過來,衣服被脫掉的時候還稍微掙扎了一下,微微張開的雙眼盈滿了痛苦的淚水,燒紅的臉蛋豔麗得令人心驚。

 

  不行,這樣還是不行啊!我煩躁地抓了抓頭,試著軟化了聲音,柔聲問道:「那沙利亞,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嗎?有什麼需要的嗎?」

 

  「不要……不要你……哥哥,哥哥……我要哥哥……」淚水如潰堤般湧出了眼眶,那沙利亞縮了縮身體,閉上眼不再看過來,臉上滿滿盡是心灰意冷的失望「生病時……哥哥都會照顧我的……」

 

  該死的,跟我說有什麼用!我現在去哪裡生哥哥給你啊!?焦躁地踱了踱腳,看著他的淚水,心裡藏不住的心痛,忍不住起身在床邊走來走去。

 

  絕對不能找亞菲爾,現在就算去找他,雖然那沙利亞的問題一定可以解決,但我也絕對會被他剁成七七四十九塊餵狗啊!

 

  那該怎麼辦?再探了下那沙利亞的額頭,嚇人的高溫似乎只增不減,卻完全不見那沙利亞出汗。

 

  出汗?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如果是這樣說不定可以……不不不,是一定可以!但是,比起解決方案,這其實更像是……積壓許久的念頭之類的。

 

  嚥了嚥口水,望著那張緋紅的臉龐,撇開不自然的豔麗和虛弱的模樣,那般水汪汪的雙瞳、看似嫵媚的神情和秀美的臉蛋,讓那沙利亞看起來真的很美,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啊啊啊!不管了,死馬當活馬醫了!就算會被那沙利亞討厭、被亞菲爾追殺到天涯海角也不管了!

 

  粗率地把上衣脫掉扔在一旁,冰冷的空氣立刻輕觸上肌膚,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抱著臂膀抖了一下,強忍著穿回去的念頭,忍痛把褲子也一起脫下,一邊發抖一邊把棉被拉開,迅速地鑽進了被窩裡。

 

 

 

 

 

  「唔啊!你……你你要做什……不……不要,不要亂碰……!」猛地被拖進了漆黑溫暖的被窩,那沙利亞不禁脫口驚呼出聲,虛軟的雙手才剛伸出來就被我抓住,輕輕地繞過我的腰部,使勁地按在背上,順勢壓上了那嬌小的身軀。

 

  好冷。明明被窩裡就很暖,那沙利亞的手腳卻冷得像冰塊似的,僵硬得幾乎沒有反抗的力道。

 

  強忍著心裡的慾望,硬是把剛套上去的衣服從那沙利亞身上扯下來,隨手拋出了床外。底下的身體不安地掙扎著,卻不知那樣微弱的扭動就跟調情的磨蹭根本沒差,讓我深深地湧起一種想要吃掉他的衝動。

 

  狠狠地、連皮帶骨、就連一點渣也不留地將這個可口的少年吞下肚,強硬地佔有這副美得令人心疼的軀體。

 

  「嗚……不要!住手……呼啊!」粗喘著氣,那沙利亞無力地推拒著我的身體,徒勞無功地轉動著臉龐,卻仍是無法阻止我親暱地啃噬著他那細緻的頸子,粗魯地在稚嫩的肌膚留下一個個深刻的吻痕,沿著頸部吻過那精緻美好的鎖骨、小巧的肩膀、結實的臂肌,咬上了那冰冷的右手臂「停……停下……啊!不,我你……」

 

  輕輕地撫著那冰涼的肌膚,細膩的觸感透過指尖刺激著腦部,按摩似地捏揉著僵硬的肌肉,吻過敏感的手肘及手臂下方,炙熱的掌心逐漸地撫平了那股低溫,細微的顫抖若有似無地合著我的呼息起伏,唇齒的磨挲已經不能滿足,我就像是在聞到了無比的佳餚似的獸,鼻尖輕觸了觸那柔軟的手腕,濕熱的舌尖溫柔地舔上他的掌心。

 

  「啊!哈……不、不……可以,嗚啊……那邊……不行……哈!」無法抑止的淚水自眼眶溢出,那沙利亞的眼神像是混雜著吃驚、錯愕、羞恥與……

 

  「你不喜歡嗎?那沙利亞」像在拿捏著什麼易碎物般地握起那隻纖細的手腕拉到他的眼前,我惡意地笑了笑,話語卻柔軟得讓人錯亂,享受著那驚慌得不住亂動的指尖劃過臉頰,就像在吃著什麼美食般地舔舐他的手掌、指間的肌膚以及敏感的一切「吶,其實,你很喜歡吧?很高興吧……沙沙……」

 

  「哈……哈呼!呼……啊!我……我……」沙沙飽含著濕意的雙眼像是抹上了某種隱秘的情感,原始而清晰的浮現,張口不住地喘息、呻吟,透明的液體緩緩溢出了雙唇,在那小巧、緋紅的頰上劃出一道誘人的痕跡 「嗚……!」

 

  忍無可忍,放下了溫軟的手掌,我兇猛地再度撲上了身下的少年,只是這次對準的不是滿佈吻痕的頸子,而是那熱烈地張開歡迎的唇瓣。

 

  磨挲著略微冰冷的唇,任意地舔舐著那雙柔軟,但是再溫柔的愛撫也只是假象,瞇細了眼享受著沙沙的神色帶著微微掙扎的陶醉,我拉起了一抹難解的笑紋,緩緩地拉開了一點點的距離,凝視著沙沙困惑而逐漸不悅的眼神,輕喚:

 

  「沙沙~我可愛的……沙沙哪……沙……」

 

  毫不意外地,沙沙應聲避開了我的眼神,燒紅的臉蛋看不出羞澀,耳上的赤紅卻曝露出了他的心情。

 

  不過這可不行。伸手捧起了沙沙的臉龐,蠻橫地扭回我面前,品嚐著他急促而淺薄的呼吸,微笑著低下頭靠在他火熱的額,壞心地讓唇若有似無地輕觸他的,像是挑逗,又像是玩弄。

 

  「呼……不……」不敢大聲出聲,雙唇的觸碰讓沙沙不禁瑟縮起來,被捧住的臉孔無法逃離,只能睜眼瞪著壓在身上的那人。

 

  「嗯哼!」愉快地輕哼出來,舔了舔那雙漸漸回溫的唇,似乎因為被嚇到的關係,緊閉著拒絕我的到來,不過這樣的堅持能支持多久呢?沙沙~

 

  溫柔地磨蹭著,試著軟化他的防禦,但沙沙就像是嚇呆了似的緊閉著,就算用舌尖舔吻也無動於衷。真是的,沙沙真的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想對他做更多特別的事。

 

  「沙沙……你真是漂亮呢……!」溫言讚美著,吻上了那緋色的臉蛋,身下立刻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起伏,倔強的嘴張口欲言,卻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馬上閉起,連眼睛都閉上了不再看著我。

 

  這樣是不能逃避事實的呢!沙沙~點點細碎的吻如雨滴般落在沙沙的臉上,特別是顫抖的眼皮、細挺的鼻樑和滑嫩的臉頰。

 

  「嗚……嗯……嗚嗚」沙沙忍不住發出微弱的低吟,強忍著驚呼繼續忍耐著,卻在我舔上他的耳朵時猛地一抖。

 

  找到了。微笑著舔舐著那敏感的神經,思緒一轉,便含住了他那小巧的耳垂,輕輕地咬著、吸吮。

 

  「不!不要……不要……呼啊……那邊……住手……哈啊……!」淚水自眼眶中奔流而出,原本早已乾涸的淚痕又覆上了濕意,像是為自己發出的聲音感到羞恥,沙沙硬抓著我的手腕,強硬地扭開了臉孔。

 

  「那讓我吻你,好嗎?像白天……在教堂時的那個吻……可以嗎?」輕輕地吸吮著,我軟言在他耳畔哀求著,聲音細得宛如呢喃,就像是戀人的低語般溫煦優雅。

 

  聞言,沙沙立刻推開我,用指尖堵住了我的嘴,焦急地吐出一連串的氣音:

 

  「不……不行,你會感冒的……」

 

  「聽說把感冒傳給別人的話,自己就會好了喔?」輕輕地舔吻著他的指尖,感受著他的怯退。

 

  「怎麼可以……傳給梅……傳給你……!」

 

  「如果是你的話,就算給我的是感冒,我也會很高興的收下喔?」

 

  「怎麼能…..給你那種東西……!」

 

  「就算我求你給我也不行嗎?」

 

  「唔,那……再叫一次……我……」

 

  「那沙利亞?」

 

  「不……不是這個。」

 

  「……沙沙。」心疼地喚著,托起了他細緻的下巴,望著那雙不住蕩漾的淚光,深深地吻上去。

 

  順遂無阻地滑進了他的嘴裡,優雅地翻攪著,尋找那同樣羞澀的甜蜜,尋尋覓覓,就像是優雅的暴君似的奪去了他所有的呼吸,壓榨著他僅存的氧氣,感受著他急促的起伏緊貼在自己的胸口。

 

  啊……忘情地纏住他那甜美的狡猾,深深地吸吮纏綿,品嚐著他口中的一切,伸手扶住他的臉龐,另一手則攬著他的腰,熱情地磨擦著彼此的身體,這次早沒了衣物的阻隔,肌膚間的觸碰顯得隔外的敏銳。

 

  而原本放在我胸口推拒的雙手不知不覺軟化,茫茫然地摸索著我的上身,一手握住了肩膀,另一手則沿著鎖骨摸上頸部,就像白天那樣用力地壓著我的後腦,下意識地加深了唇舌交纏的深度。

 

  「嗚嗚……梅……哈啊……爾……我……嗚呼……」惡意地留下了破碎的間隔讓沙沙發出誘人的喘息,溫柔的低喚被我頻頻吻斷,磨蝕著僅存的理性。在這充斥著情慾的時空,言語已不能組織,唯有直率的呻吟與坦蕩的肢體動作才能夠傳達出內心,沙沙,你還不懂嗎?

 

  可是沙沙很聰明的,非常聰明,我忍不住開口低哼出聲,卻又馬上被沙沙壓著繼續索吻,但原先安份地躺在床上的雙腿,像是不甘寂寞似地躁動起來,自動張了開來摩挲著我的大腿兩側。

 

  甚至還勾上了我的腰,冰涼滑膩的肌膚不斷地磨蹭著,貪婪地渴求著更多的熱度。

 

  強忍著不去想下方的門戶洞開是否代表著某種暗示,沒錯,沙沙是病人,我不能夠勉強虛弱的戀人滿足我的慾望,至少,不能夠現在折騰這個楚楚可憐的小小少年。

 

  「梅……爾,我……想要……」鬆開了手撫著我的臉,沙沙睜著一雙迷濛的純真眼睛凝視,喃喃地吐出氣音,語氣虛軟而熱切地說道。

 

  想要……什麼!?沙沙,不要誘惑我啊!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想要……什麼?」粗喘著氣問,極力撐起身體,但是沙沙一直勾著我的腰,沉沉地往下壓,壓往他的身上。

 

  「我……不知道,但是……就是想要……更多的感覺……更多的你……」伸手抱住我的頸子,沙沙低聲在我耳邊呢喃著,雙腿更是使勁地壓;耐不住他的壓迫,腰部一點一滴地被壓在沙沙的腹部上。

 

  更準確的說,是腹部的下方。

 

  「嗚……梅……爾,不舒服……嗚……」鬆開了手臂,沙沙皺起了眉,滿臉的不自在。

 

  「哪裡?!燒還沒退嗎?」愣了一下,低下頭輕吻了他的頸窩,溫度比起剛才已經退了不少。伸手一摸,沙沙的身上已經冒出了一層薄薄的汗珠。

 

  「不是……好像有什麼……頂著……不舒服……」不安地扭了扭腰,我還來不及開口阻止,沙沙的手便往被中探去,摸向了下方。

 

  雖然一直想要否認自己早就起了反應,但在沙沙摸上去的剎那還是反射般地彈起來,猛地掙脫了沙沙的鉗制,觸電般地跳出了床上。

 

  一離開被窩,冰冷的空氣馬上刺中了肌膚,瞬間打滅了滿腔的熱血。

 

  「梅……爾?」沙沙怔怔地撐起了上身,被子立刻滑落,即使連忙抓住了被子往上拉,還是露出了滿佈吻痕的肩頸、白皙纖細的胸膛和四肢,就像隻誘人的幻想爬出了現實。

 

  「呃,哈哈!我……我突然有點想上廁所,所以…… 」下意識地嚥了嚥口水,甩了甩頭,一邊乾笑著一邊慢慢地後退,不動聲色地用手擋住下方的變化,一碰到牆便立刻奪門而出。

 

  「等等!!梅……」

 

  迅速地把門關上,將聲音擋在後頭,一衝進廁所鎖上門就沮喪地跌坐在馬桶上,瞪著跨下。

 

  為什麼我要讓沙沙感冒啊!?如果我能好好地面對現實,溫柔地把他抱進房,說不定現在早就在床上跟沙沙纏綿得難分難解了啊!到底為什麼啊!嗚嗚嗚………

 

  「哈啾!」 悶悶地坐著懊悔,刺骨的寒意時不時逼得我打噴嚏,因為跑出房間的時候,太急著逃走根本就忘記把衣服抓著跑,結果坐了半個晚上還真的感冒了。

 

 

 

 

 

  「親愛的兄弟,結婚第一天就感冒,你的運氣還真是不簡單」一邊淡淡地說著,一邊將裝著熱湯的鍋子放在床頭,神棍一臉自在地搬了椅子坐下「特別是倆人一起感冒,若不是女神忘了眷顧你,大概就是你的技術真的讓人寧可睡沙發也不肯睡床。」

 

  「閉嘴!你到底是來幫忙還是幫倒忙!?我只是有點大意罷了,我的技術好不好關你屁事啊!」得意地摟緊了身邊的人,我斜眼睨視著對方。

 

  「我只是來關心那沙利亞而已,雖然相信兄弟你是個徹頭徹尾的好人,但畢竟是這麼匆促的相識,我總要來關心一下才對得起人家的兄長嘛!」擺了擺手,神棍語帶無奈的說道,神情是那樣無辜,狗嘴卻還是吐出了欠扁的話。

 

  「被你說是好人一點都不值得高興!!」臉孔一抽,我咬牙怒吼道。

 

  「吶,梅菲斯特先生跟梅克薩爾的關係真的很好呢!」拍了拍我的背,沙沙連忙出來打圓場,但他的理解似乎跟以前那些被神棍騙的人一樣錯誤「大哥後來沒有再為難梅菲斯特先生吧?」

 

  「沒事的,我相信亞菲爾是個很愛護弟妹的人,他那時候只不過是激動了點,如果可以的話,我之後會再去找他好好解釋的,到時候可能還要麻煩那沙利亞你幫我了。」淺淺一笑,神棍一邊露出了明顯不懷好意的笑容一邊繼續哄騙著單純的沙沙。

 

  「謝謝!梅菲斯特先生真是個溫柔的好人,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聞言,沙沙立刻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哪裡哪裡……」

 

  該死的、殺千刀的、渾帳神棍!!!「不准拐我的沙沙!!」我忍不住再度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