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跑過一條街,背後便傳來了那熟悉的腳步聲,腳步一頓,梅克薩爾緊急拐入一條小路,沒辦法,身為動作特慢的牧師,要跟腿長的戰士賽跑只能比反應力了,雖然他在這方面也不太優。

 

只能祈禱在被追上之前可以衝回家裡,直接把人關在外面。

 

奔出左彎右拐的小路,眼前豁地變大,出現了一個小型的廣場,看起來像是附近居民閒暇時會過來聊天運動的場所,破爛的磚牆間偶爾還會有幾道超大的間縫,幾條窄道就分部在廣場四面,只有一條特寬的路正對著他們奔出來的小徑,隱約傳來的音樂,似乎直通著太完美樂園外面。

 

毫無猶豫地往旁一轉,眼見就要撞上牆了,那沙利亞嚇得立刻閉上眼睛,卻沒撞到任何東西,只感覺手腳和腰側似乎擦過了牆面,被塞入牆內,倆人的身體幾乎是毫無間隙地緊緊壓著對方。

 

「嗚啊!果然變擠了,畢竟上次來是好幾年前的事,十五歲的身體跟二十歲還是差很多啊!」像是被壓得有點難以呼吸,梅克薩爾的聲音變得有點悶悶的,語氣卻難掩懷念之意。

 

「這裡是……?」

 

「以前還只是賢者的時候,我跟很多同齡的孩子打鬧知道的,本來只是跟他們不小心打了一架,哪知道就打出了友情,這裡相對於整個神聖天堂比較落後,有許多的罪犯逃走後會先藏在這裡在尋找逃離神聖天堂的方法,所以那時候常來這裡執行任務。」

 

原本想低頭看看那沙利亞的表情,下巴卻『叩』地一聲撞到了那沙利亞的頭頂,痛得那沙利亞忍不住張口痛呼,但因為臉被壓在梅克薩爾的脖子上,脫口而出的驚呼只讓梅克薩爾的頸部感到一陣灼熱的癢意,刺得他笑了出來,讓那沙利亞氣得在他的腰際捏了好幾下。

 

「對不起嘛!這是附近的孩子最喜歡用來玩捉迷藏的地方,因為很隱蔽的關係,所以我也在這裡抓到了不少犯人,下意識就轉進來了……」沒辦法摸頭,梅克薩爾只好扭著手伸到那沙利亞的背後輕撫,頸部卻又被噴了好幾口熱氣,腰也被那沙利亞的雙手生氣地使勁又捏又扭。

 

「不……不要亂摸啦!」

 

雖然看不到表情,但那困窘的語調,肯定是害羞了,不過為什麼只是摸背而已也要害羞?在教堂的時候不就摸過了……?直到那沙利亞開始不安地扭動著身軀,梅克薩爾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

 

緊緻柔軟的觸感不斷地摩挲著他敏感的掌心,順著神經爬回體內,還有個更要命的感覺也在侵襲著他的腦袋。

 

那沙利亞溫軟的身子正輕柔地磨蹭著自己,舒服的清香充斥著整個身心,他卻覺得有股熱血正直直地往臉孔衝,不……不好了……

 

「那沙利亞,住……住手,別再……動動了。」噢!老天,他脆弱的鼻黏膜似乎快被那股熱血突破了,但是掌心傳來的觸感真的好好……摸。

 

「那你手、手抽回去!不准摸……摸我的……」硬把剩下的兩字吞回喉嚨裡,那沙利亞也發覺這樣的掙扎根本沒用,只是讓倆人緊貼在一起的身體變得越發火燙。

 

「……好。」深吸口氣,艱困地把手抽回來,過程中當然還是被牆壓著一路摸了回來,梅克薩爾只覺得懷裡的人抖得像是隨時要昏過去似地,忍不住開口問「那個、還……還好嗎?」

 

「嗯……」絕對不可以說,梅克薩爾的身材真的練得很好,腰間一點贅肉都沒有,捏下去只有結實的手感,讓那沙利亞真的好想再偷捏個幾把「我們可以出去了嗎?」

 

「呃?沒聽到聲音了,應該甩掉了吧?嗯……我先出去,再拉你出來。」

 

愣了愣,側耳聽了一下,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扭著身體擠了出去,再把那沙利亞拉出來,至於中間的過程……還是別提得好,梅克薩爾摀著自己脆弱的鼻子虛弱地想著。

 

一離開牆縫,那沙利亞立刻像個撒嬌的孩子般撲進了梅克薩爾的懷裡,將臉孔用力地埋進他的胸膛裡,不讓他看到自己紅得跟番茄似的臉龐。

 

不妙,得轉移一下注意力。

 

輕咳了幾聲,梅克薩爾努力做出輕鬆的口吻喚著:「沙沙?我可以這樣叫你嗎?那沙利亞。」

 

「咦咦咦?只有大哥跟小思才會這樣叫我,為什麼你要……?」

 

「因為覺得沙沙這個名字挺可愛的,很適合你嘛!」

 

「……男生不應該用可愛這個詞吧?我又不是小孩子!」

 

「因為沙沙是很特別的男孩子,所以才可以用可愛來形容,像教堂裡的那個神……我是說祭司,就很欠……咳!很糟糕的個性。」

 

「梅菲斯特先生嗎……應該是說很帥氣優雅吧?」伸手戳了戳梅克薩爾的胸口,那沙利亞不解地問。

 

「帥……?!等等,沙沙,對你來說,我跟那個傢伙比起來,誰比較帥?!」眼角抽了幾下,梅克薩爾的臉瞬間黑掉,扭出了一個近乎猙獰的表情,一把抓住那沙利亞的肩,嚴肅地問。

 

要是連那個神棍也比他帥……他絕對要宰了那個混蛋,他絕對不能接受那沙利亞的心裡還有比自己更帥更有魅力的男人!

 

「欸?不一樣吧?梅菲斯特先生跟你……不太一樣啦!」

 

「哪裡不一樣?哪裡!」

 

「就……呃,氣質和個性?我覺得……嗯……」

 

「那傢伙有哪裡比我好了!」

 

「咦?我沒有說他比較好,我只是覺得……」

 

「覺得我怎麼樣?」

 

「覺得……梅菲斯特先生幫助人的方法很厲害,卻也很……奇怪,不像你,唔……很直接、很真誠、很……讓人難以抗拒的……那種溫柔」想著想著不由得開始詞窮,那沙利亞揪著手指試圖找出適當的詞彙來形容,急得額上都冒出了細微的汗珠,一雙溫暖的手掌突然捧住他的雙手,迎上那猶帶著笑意的眼「梅……克薩爾……?」

 

「讓你難以抗拒嗎?沙沙。」冷不防地在他的額上落下一吻,梅克薩爾笑道。

 

「嗯……還有,你的故事、關於你的事,我也……很想再多聽聽,就算是擠在那個牆縫裡面聽,我也這麼覺得。」眨了眨眼,那沙利亞有些不可思議地伸手想摸摸被吻的地方,卻在抽手的瞬間想起梅克薩爾還握著自己的手「啊……」

 

笑著任由那沙利亞的右手抽離,用力握緊他的左手,梅克薩爾語調溫和的說:「那我們邊走邊聊好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

 

還沒等那沙利亞回答,梅克薩爾便拉著他的手往那條唯一的大路走去,掌心的溫暖透過手套,鑽得他的心坎有些悸動。

 

唔唔唔唔……梅克薩爾居然主動牽手,光是這樣走著就覺得超惹眼了,路人似乎都在盯著他們倆猛看,根本沒心情繼續問問題嘛!

 

「怎麼了?我握得太緊了嗎?怎麼都不說話呢!沙沙。」才剛踏出了小廣場,梅克薩爾便擔心地望著他,太完美樂園裡的燈光搖曳著拖到梅克薩爾的側臉上,形成了一抹超完美的陰影,為那挺拔俊朗的眉眼增添了一股致命的神秘魅力,迷幻得幾乎讓人窒息。

 

不……不能呼吸了!就算是梅菲斯特先生也絕對做不到這點,救命啊!

 

「沙沙?你看起來好像不太舒服……」

 

不,不要靠近我!!要休克了,心臟,我的心臟要罷工了啊!咿啊啊啊啊啊啊啊!!!誰都好,快來轉移他的注意力啊!

 

很顯然,女神似乎聽到了少年無助的祈禱了。

 

就在梅克薩爾打算先檢查一下那沙利亞的脈搏的時候,指尖才剛碰觸到那發瘋似地狂跳的頸動脈,耳邊就傳來要命的聲音。

 

「找到他們了!在那邊!」

 

「該死!」一把拉著那沙利亞往右狂奔,梅克薩爾一邊分析著路況一邊暗自問候著對方的祖宗十八代。

 

可惡,明明只差一點就到了,如果算上開門鎖門的時間絕對會被破門而入,如果那樣還不如在城裡逃亡……嗯?

 

「沙沙……你跑好快……」一開始還被拉著跑,不知不覺間,那沙利亞已經超過他一些,還猶刃有餘地回頭擔心地看著他氣喘如牛地死命奔跑。

 

「欸?好像是身體比較輕吧?就算是在戰士裡,我也跑得其他人還快的樣子。」

 

「沙沙,鑰匙先給你,等等左轉後數到第五間房子,先幫我開門,我馬上來!」隨手掏出鑰匙一把扔給那沙利亞,梅克薩爾氣喘吁吁地說。

 

「哪……哪一把?」沒有質疑,那沙利亞準確地接住了鑰匙反問。

 

「鐵灰色的、有十字紋路的那把!」

 

「好喔!」壓低了身體,那沙利亞立刻如箭般飛奔出去,轉眼就消失在轉角不見蹤影。

 

太好了……接下來只要別被追上就行了,雖然後面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可惡,要不是城內無法開技能,只要開了化身,根本就不用怕後面那票暴民。

 

「梅克薩爾,快點!」才過了轉角,就看到那沙利亞從門內探出來,拚命地招手。

 

可以快的話,我也想快點,但是牧師的腿短已經是全城公認的了,不管怎麼叫我也不可能突然變快……變快?

 

腦中靈機一動,馬上伸手從背包的底部挖出了一根桶狀物體,匆匆地點燃往後一扔。

 

拜託一定要有用啊!

 

「嘶嘶嘶嘶嘶嘶……啪啪啪啪劈啪劈啪劈啪……!」

 

絢爛的火花應聲爆裂在空中,有效地將人堵在後方,各式咒罵不斷傳來,但梅克薩爾只覺得頭有點暈。

 

太快了啦!反射神經幾乎快跟不上腳速,只能直線朝著門口衝過去了。

 

「等等,注意腳……唔哇!」

 

那沙利亞還沒說完,腳尖便是一痛,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前傾,順著方才的高速直接飛撲進門,另一隻腳還好死不死地剛好踹到了門,順勢把門關上。

 

為什麼會忘記門前有台階啦!今天果然是被神棍搞得有點精神衰弱了。

 

「唔……梅克薩爾,你還好嗎?」腦後的劇痛一緩和下來,身上的重量就立刻緊咬著那沙利亞敏感的神經。

 

這個姿勢好像、不太妙啊!望著近在咫尺的臉龐,那沙利亞的呼吸有點不太順暢。

 

「不好」想都沒想地直說,梅克薩爾可憐兮兮地盯著他,軟語要求著「今天又被追又被罵,好累啊!沙沙,安慰我好不好?」

 

「欸……怎麼」才想問怎麼個安慰法,看著那哀怨的眼神,只得硬生生地把話吞下,用平常安慰弟妹的方法,一邊摸摸梅克薩爾的頭一邊說「好啦好啦!沒事了嗚……!」

 

享受地閉上了眼,梅克薩爾一邊摩挲著那對柔軟溫暖的唇瓣,一邊滿足地想著。

 

雖然外頭傳來吵雜的歡鬧聲,但是屋內卻充滿了溫馨宜人的氣氛,光是身下那微微扭動的掙扎,就讓人情不自禁地愉悅起來。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讓人幸福的安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