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小思、離笑,我不是說過不要在我說話的時候放音樂嗎!你們是有沒有在聽啊!?」一聽到音樂,亞菲爾就垮下了臉悶悶地轉頭罵道,不過聲音明顯比方才無力多了。

 

「就覺得很適合大哥嘛!」循聲望去,只見門口不知何時多了兩人,短髮的妖精嘟起嘴來耍賴似地說著,一旁年紀稍輕的刺客則認真的點點頭表示認同,手裡還提著一個小型播放器。

 

「小思!小離!你們怎麼……怎麼會來這裡?」張大了嘴,那沙利亞驚愕地看向門口的兩人。

 

「二哥的婚禮怎麼能錯過呢!當然要跟大哥一起來玩啊!」被稱作小思的妖精笑了笑,眼神透出一股機巧的狡滑,讓兩旁的人不由得多退了兩步。

 

「二哥要嫁了,應該要來看看。」簡短的回覆,卻給人一種直率的不捨,被暱稱為小離的刺客直直地盯著那沙利亞,像是也想把二哥拉回來似的。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話,我就說不會讓沙沙嫁了,你們還來參加個屁啦!」臉孔微微地抽畜,看著幸災樂禍的弟妹們,亞菲爾突然覺得很無力。

 

果然不能讓沙沙嫁出去,要是他走了,這個家裡就真的沒剩幾個正常人了。

 

「這消息……也傳得太快了吧!」那沙利亞瞪著眼前的家人,只覺得心裡傳來陣陣的無力,連解釋的力氣都沒了。

 

「畢竟跟大哥有關的事都傳得挺快的」小離微偏著頭看著自家二哥,臉上逐漸地浮現一絲好奇「教堂裡沒有祭司嗎?」

 

祭司?梅克薩爾心頭一震,暗自罵了聲蠢,自己怎麼就沒想到叫那個神棍祭司去解決呢?剛剛連那群暴徒都可以輕鬆解決,沒道理處理不了眼前的親友團。

 

「喂!梅菲斯特,該你上場了,像剛剛那樣擺……誒?」小聲說著,梅克薩爾盡量以不會引起注意的音量開口,卻在回頭的瞬間呆住了,身體突然有種被冰封起來的僵硬和寒意

 

人呢!?望著空無一人的祭壇,梅克薩爾敢對著女神發誓,在亞菲爾衝進來之前,那個神棍明明就站在那裡,難不成他見事蹟敗漏就腳底抹油,溜了?他不是這裡的常駐祭司嗎!

 

「真高興你這麼重視我啊!十字兄弟,沒看到我的時候,表情還真像是見了鬼似的,放心吧!我不會就這樣隨隨便便拋下兄弟的」梅克撒爾瞠目瞪著眼前無人的祭壇,那慢悠悠的聲音依然故我地說著,像是從來沒離開過一樣「呵呵!往下看喔!梅克薩爾,還是這麼呆的話也只會猜我隱形了。」

 

乾扁地看著微微搖晃的講桌,猜你隱形還算是捧了你吧!躲在桌子底下算哪門子的精英,前言撤回,這傢伙果然就只是個該死的欠扁神棍。

 

「不能這樣想啊!兄弟,我是擅長理性溝通和精神交流的祭司,面對跟路邊買菜的大嬸一樣兇悍的親友也是沒辦法的嘛!」像是看穿了梅克薩爾的思緒,桌子輕輕地抖了一下,像是有人在裡面聳肩一樣,語帶無辜地說。

 

你自己一手搞出來的事情給我自己解決!哪能因為沒辦法就擺爛啊!混蛋!

 

「別這樣嘛!要結婚的是你,我只是負責證婚的祭司而已,怎能說責任都在我身上呢?也別太沮喪,我看那群戰士也不是毫無戰力,就姑且看一下他們的助力如何也不錯吧?」

 

要不是你搗亂,我現在還是黃金單身漢好嗎?沒好氣地將視線轉回前方的戰場,戰況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面倒的大屠殺了。

 

「亞菲爾,你聽我們解釋……」

 

「 我們真的有努力求證過……」

 

「絕對不是亂來的……!」

 

「這傢伙其實也不錯的啦……」

 

「他真的很愛你弟……」

 

「吃屎啦!」隨手扔開已呈昏死狀態的戰士,亞菲爾大步走上前面對不斷退縮又想擋住他的人潮,眼神兇狠得像是要捅穿人似的 「愛?他們才不過認識一天而已,愛個屁喔!我怎麼能夠把弟弟的下半生交給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怎麼可以!

 

你他馬的還是個老子最討厭的十字軍!那種全身上下沒品味沒氣質沒個性、除了錢就只有錢、跩得跟條牛似的人有什麼好!還有,他能照顧好沙沙嗎?能嗎!不能的話連愛的稱不上,你們連他的愛能不能支撐一碗泡麵的時間都不知道!

 

而且等到他不愛之後又會開始外遇啊!砸錢包二奶三奶蜜豆奶,會有一堆人跑來煩我單純的弟弟,讓他傷心、讓他難過、讓他哭泣!讓他純真的心靈受傷,人生還會因此走向痛苦而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怎麼可以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能發生那種事………!」

 

「怎麼會……!不對,這好像……」

 

「等等,這進展也太快……」

 

「居然會有這種事……!嗚嗚嗚嗚嗚………」

 

「嗷嗚嗚嗚嗚嗚嗚……」

 

腦中彷彿還在跟著播放著栩栩如生的畫面,各式各樣的慘叫哀嚎已經此起彼落,隨著高潮迭起的配樂,人群暫時陷入了茫然混亂的狀況,完全不知道該幫哪邊。

 

我……我哪有那麼差勁,梅克薩爾的心真的在淌血,先前就被該死的神棍批評自己的品味,現在又被戀人的兄長嫌棄得體無完膚,從品味到個性,連往後的交往過程都被狗血成這樣,那足以匹美八點檔的情節活脫活現地重現於腦海,根本完全被當成了一個十足十的爛男人了啊!

 

「外……外遇?」瞬間煞白了臉孔,那沙利亞顫抖著雙唇跟著唸道,不自覺地想要把手抽出來。

 

「那沙利亞,相信我,我絕對不是那種人!」趕緊握緊了那雙溫軟的手掌,梅克薩爾試著放柔了聲音安撫著「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忠於女神的誓約更重要的了,那沙利亞,你是我看過最可愛、最體貼、最善解人意的人,請相信我,好嗎?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聞言,那沙利亞慘白的臉頰才湧回了一些血色,遲疑了一下,慢慢地點點頭,往前一靠,將臉埋在那溫暖的懷裡,生澀地依偎在厚實的擁抱。

 

該死的、殺千刀的神棍!你要是讓我在一天之內遇到初戀又馬上失戀,我就算要冒著被王城通緝、被聖殿騎士團追殺的風險,也絕對要把你這畜生凌遲虐殺再拖去鞭屍!一邊溫柔地安慰害怕的戀人,梅克薩爾一邊暗暗咬牙怒視著明顯在隔岸觀火的講桌。

 

無奈地嘆了口氣,桌子像是在搖頭似地左右輕晃了一下,悠悠地開口道:「好吧,看在你是個超級有油水的職業的份上,收你兩千金,我保證十分鐘內搞定這一切,讓你直接抱著沙沙直奔洞房。」

 

「你土匪啊!不是兄弟嗎?這是你的義務吧!為什麼要我付錢!?」不動聲色地用手臂環著那沙利亞,遮住了他的耳朵,梅克薩爾憤怒地低吼著。

 

「四千金,你看看對面的兄長要殺過來了喲~失戀危機就近在眼前了,親愛的十字兄弟,金錢跟愛情,快做個決定吧?」面對兄弟的怒吼依舊無動於衷,梅菲斯特氣定神閒地繼續提高價碼,準備好好來賺一筆。

 

眼看亞菲爾就要突破重圍,梅克薩爾只得忍著肉痛低聲吼道:「好啦!四千金就四千金,快點把事情解決掉!」

 

「收~到~」愉悅地輕晃著桌身,梅菲斯特像是要聯絡什麼人似地自言自語著「……嗯嗯,對……就是那樣,現在可以過來了……好,那就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