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吶,你想去哪裡呢?」

 

    「嗯……陪我去打侵蝕之城可以嗎?」

 

    「當然,你打算偽裝成什麼魔物攻略進去?」

 

    「啊,我習慣用敗德的亡靈,可以麻煩你從正面攻進去嗎?梅菲斯特。」

 

    「沒問題,那我就選妖怪哥布林,我來掩護你。」

 

    「謝啦!」

 

    進入侵蝕之城,便無法以人類的姿態待那種特異的空間,故必須以特殊的方法偽裝成魔物的模樣,使用魔物的技能來擊敗敵人。

 

    而且就算變身成魔物,人類也無法在侵蝕之城待上過久的時間,雖然每除去某地區最強的頭目便可減低時空變異的程度,但還是有所謂的極限存在。

 

    再加上侵蝕之城每次只能夠容許最多兩人一同進入,若是一起進攻倒也還好,但亞菲爾選擇的方法是從側面尋找密道侵入城內,再從內部去接應梅菲斯特,難度自然是高了點,不過也不是太困難,至少對梅菲斯特而言,這種難度連容易都算不上。

 

    一路上幾乎是完美地攻略、消滅了所有的機關與敵人,成功地擊破最後的關卡,但是梅菲斯特還是隱隱地察覺到不對勁。

 

    雖然說變成魔物的樣子就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動作上也看不出任何遲鈍,但就多日相處的感覺,亞菲爾似乎又『發作』了?

 

 

   「亞菲爾,還好嗎?」一回到侵蝕關卡入口,梅菲斯特便擔心地開口問道,但回過頭來,只看到亞菲爾溫馴地跟在他身後。

 

    聞言,亞菲爾的雙眼漸漸蒙上一層迷惑,像是染上一種溫柔的惆悵,緩緩地伸手拉住梅菲斯特的袖子。

 

  

  「亞菲爾?」

 

    「那個,我們去太完美樂園好不好?這週的活動關卡我還沒打,嗯……還有今天的每日任務,可以陪我去阿露亞倫戴嗎?我想去……」

 

    「亞菲爾,你認得出我是誰嗎?」輕巧地掙脫,梅菲斯特反過來握住亞菲爾的手,雖說隔著手套就感覺不到體溫,但梅菲斯特還是敏銳地察覺到微弱的顫抖。

 

    「你是……誰?」用力地握緊了對方的手掌,亞菲爾臉色倏地一片慘白,軟弱的平靜像是被狠狠地撕裂開來,眼神狂亂而無助,神色中似乎還帶著幾分瘋狂「是你嗎?我想不起來的那個人!?是你嗎!」

 

    「亞菲爾,你冷靜點……」

 

    「我不要冷靜,不要再冷靜了!我已經找好久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想不起你?為什麼要拋下我!?」手上的力氣猛地暴增,亞菲爾的臂鎧就像是一隻堅硬的鉗子,夾得梅菲斯特有些疼痛,而流星臂鎧的特點就是指尖銳利宛如爪子,一使力,五指便輕易地穿透了梅菲斯特的手套,硬生生地刺進皮膚裡。

 

    「不是的,亞菲爾,你聽我說……」迅速地用電流軟化了手部的神經,連帶著麻痺了亞菲爾的雙手,梅菲斯特微冒冷汗地試圖安撫亞菲爾。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為什麼?為什麼要用這麼折磨人的方法逼我忘記啊!?你知不知道!就算想不起來,我還是……無法停下來,還是想要找到你……!」雙手不由自主地鬆開,亞菲爾完全不管手上的異樣或梅菲斯特的話,一個勁地撲進梅菲斯特的懷裡,用盡雙臂的力量緊緊地抱住對方。

 

    輕吐出一口氣,過了好半晌,梅菲斯特才靜靜地回抱住亞菲爾,不住地輕撫那顫抖的背脊,但亞菲爾並沒有像上次那樣大哭,只是一昧地將臉埋在梅菲斯特的懷裡。

   

    雖然沒有哭聲,但梅菲斯特只是輕靠在亞菲爾的髮間,沉思中便聽到那若有似無的啜泣,堅強的、驕傲的、不願示弱的他,即使已經脆弱至此,仍然強撐著藏起了軟弱。

 

    「對不起,亞菲爾,我不是那個人,但我向你保證,我不會拋下你的,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會馬上趕去找你的。」

 

    「……」

 

    「走吧,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會陪你去的。」

 

    「……謝謝。」

 

    慢慢地鬆開了手,亞菲爾低著頭小小聲地說,不敢讓人看到自己的眼睛,冷靜下來後,這次的心情卻不同往常的傷痛,反而有種微妙的舒暢,就像是心底的某個結莫名其妙地解開了。

 

    「沒事的。」微微一笑,梅菲斯特不動聲色地藏起來染血的手,溫柔地牽起亞菲爾沒戴臂鎧的左手,走向神聖天堂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