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夜幕低垂,柔和的月色從窗外撒落,伴隨著安穩的呼息聲逐漸沉睡。

 

        無奈地淺笑著,看向靠在自己肩上睡著的戀人,伸手輕撫了他那頭柔軟的紫藍色短髮,低聲說:

 

        「親愛的,累了就先回去吧?不用在這陪我。」

 

        聞言,天藍色的雙眼突地睜開,整個人立刻驚醒,坐直了揉著疲倦的眼皮,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唔……我睡著了啊?」

 

        「嗯,睡得挺沉的,你還是快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行程不是嗎?我今天是沒辦法太早結束了,不用在這邊陪我,沒關係的。」溫柔地笑了笑,柔聲勸說著。

 

        「這樣啊……那也沒辦法了」拍了拍臉孔,親愛的緩緩地站起來伸了個懶腰,身體結實的曲線畢露無遺,窩心的熱度隨著起身而消散,留給我心中一股莫名的失落「明天任務結束後,我會再來看你的,梅菲斯特。要好好工作喔!可別再拖了一整疊的公文在桌上了。」

 

        「呵呵!我會等你的」溫和地報以一笑,我暫時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在親愛的驚訝的目光中跟著起身握住了他微涼的手 「雖然沒辦法跟你一起回去,至少還能送你到門口吧?」

 

        「喂喂喂!梅菲斯特,你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啊?只是從教堂走回家而已,哪有什麼好送的啊!我又不是什麼弱不經風的傢伙,我可是堂堂月光劍豪,不要太小看我了!」眼皮微微一跳,親愛的不滿地抗議道,語氣還帶著些微的火氣上揚。

 

        可惜的是,臉孔還是不爭氣地紅了。

 

        「我只是想跟你多在一起,不行嗎?」睜大了眼,無辜地凝視著他的雙眼,語帶柔軟的懇求,是親愛的最沒抵抗力的招式之一,每次說都可以有效地打消他的怒氣「已經錯失了今晚,難道你連最後一點點的時間也不讓我爭取嗎?」

 

        「要不是你沒有準時處理完公文,現在也不會錯失任何時間!」沒好氣地抱怨,亞菲爾轉身就往外走去,正好掩蓋住親愛的那通紅的耳根子。

 

        「抱歉,一不小心就估錯了進度,我保證下次不會了……」輕聲道歉,臉上的微笑依舊柔和,我知道親愛的應該早就不氣了,誰叫親愛的就是這樣吃軟不吃硬的性子呢?

 

        走在寂靜的教堂裡,為了節省經費,夜晚的教堂沒有點燈,能夠照明的只有四周的聖器微微發出的光芒,但對常年在教堂裡走動的人來說,即使閉著眼也無須擔心任何碰撞。

 

        不過雖然交往後有比較常來教堂,但待到這麼晚還沒回去依然是少見,親愛的忍不住偷偷地靠緊著我,將手握得更緊。

 

        聽說,親愛的似乎有點怕黑,雖然我是想省錢,但之後還是點個幾盞燈好了,為了避免親愛的以後不想來教堂陪我,多花點錢也是無傷大雅的。

 

        開心的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走出幽暗的教堂,清涼的風迎面拂來,看到明亮的路燈,親愛的明顯輕鬆多了,緊繃的身體瞬時放鬆開來。

 

        「呃,那就明天見囉?」

 

        「嗯。明天見。」

 

        「……梅菲斯特,晚安喔?」

  

        「晚安。」

 

        「……那個啊!你不放手我不能走啦!」

 

        「嗯?」困惑地看著緊握的雙手,我不解地看回去,表情卻逐漸染上落寞,輕聲問著「你是否忘記什麼了?親愛的。」

 

        「吭?我忘記什麼了?」抓了抓頭,親愛的茫然地問。

 

        沒有回話,伸手輕撫上親愛的臉龐,不意外地看見他驚愕的神色,指尖觸上了親愛的溫暖的唇,深情地撫觸著,溫柔地暗示著。

 

        「……嘖!我知道了啦!」一把抓下我的手,親愛的不甘心地泛紅了臉頰,深吸了幾口氣,像是在做什麼心理準備。

 

        「要我來嗎?」 柔柔地問著,聲音微微壓低,帶著誘惑的意味。

 

        「……不用!!」 深紅了臉龐,親愛的忍不住加重音量,讓空寂的街道回蕩著他的心思,一手抓住我的衣領猛地扯回去,倔強的唇就這樣強硬地貼上了我的。

 

        放開了緊握的手掌,慢慢地環住對方的腰身,就像在對待什麼心愛之物般輕柔,在萬籟俱寂的此刻,我只是清淡地摩挲著那份柔軟,仔細地品嚐著親愛的美好的氣息,試著傳達出內心的依戀。

 

        「……真是不懂你欸!這樣有什麼好開心的,明明只是親一下而已。」 靠著我的額,親愛的微微鬆開了手,臉孔緋紅得令人心醉,有些淘氣地唸道。

 

        「有冷有熱、有收有放、有清有濁,愛可不是只有一種,換個方法品味,親愛的你依舊美好得令人心動。」  滿足地輕笑出聲,我凝視著那雙漂亮的澄澈眼瞳,看到了一種清晰的愉快,就像風一般爽朗的歌聲傳唱過心田,清甜優美地吹拂著。

 

        「……油嘴滑舌」

低聲罵道,親愛的微微退開了些,臉上的紅潮漸漸退去,卻露出了輕快的笑容「吶,梅菲斯特,晚安。」

 

        「晚安。」鬆開了手讓親愛的離去,目送他轉身飛快地跑了起來,藍紫色的髮絲在夜風中飛揚,轉過街尾時卻忍不住回頭一看。

 

        會撞到前面的呢……微笑著凝望心愛的身影消失,直到轉進街道的最後一秒,那雙清澈的眼都還盯著這邊,那樣執著的注視不禁讓我的心裡滿滿地洋溢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悅吟也 的頭像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龍悅吟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